首页 > 正文
2023湖北恩施·咸丰文旅推介会走进重庆

  5月6日,“来咸丰·庆丰年——拥抱19℃夏”2023湖北恩施·咸丰文旅推介会在重庆市南坪万达广场举行,为市民朋友带来一场视觉和人文体验的盛宴。

  咸丰县地处武陵山东部、鄂西南边陲;扼楚蜀之腹心,为荆南之要地,古有“荆南雄镇”“楚蜀屏翰”之誉,年均空气优良天数达350天以上,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负氧离子浓度超过5000个/立方厘米,夏季平均气温19℃左右。境内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唐崖土司城遗址、国家森林公园坪坝营、天下奇观黄金洞,是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避暑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现场,咸丰县的《土家吉么列》《叭一口》《耙田小调》《铜铃庆丰收》等原生态土家特色歌舞表演,让人身临其境,近距离感受咸丰县丰富多彩的土苗文化。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受访单位供图)

  此外,推介会现场举行“来咸丰·庆丰年--拥抱19℃夏”重庆避暑康养专线产品签约仪式,10家重庆旅行社及咸丰地接社、景区签订合作协议,为市民朋友提供更加便捷、优惠、舒适的旅游服务;启动“来咸丰·庆丰年——拥抱19℃夏”重庆万人游咸丰首发团,到咸丰赏美景吃美食。

  除了推介会,咸丰县在当日下午于观音桥、解放碑、磁器口等重庆人流密集的网红打卡地进行“土司迎客”快闪活动。咸丰县内三个重点景区工作人员,身着靓丽的民族服饰,通过山歌对唱、派发小礼品等方式,欢迎重庆市民前往旅游。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