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江北区“人才强区”创业创新赛启动

  新华网重庆2月20日电(李海岚)重庆市第七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江北区选拔赛暨江北区“人才强区”创业创新赛近日启动。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江北区科学技术局、江北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协办,大赛主题为“人才强区·渝创渝新—创新引领时代发展 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旨在搭建创业资源对接平台,促进创业带动就业,从而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

  大赛分为创业创新综合组、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组、乡村振兴组三个竞赛组别。为深入贯彻落实“满天星”行动计划,助推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大赛专门设置“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组”赛道,并将从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人员创业就业、加强软件和信息服务人才培育、优化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服务保障等多个维度,设置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高峰论坛、创业帮扶交流等活动,为江北区的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集群再添“璀璨繁星”。

  大赛将通过“报名—初审及实地考察—大赛初评—大赛路演、评审”的方式,最终评选出大赛优质项目。优质项目最高可获得20000元项目资助。同时,所有进入大赛路演、评审的项目将得到集中推介和展览展示的机会。符合条件的创业项目优先推荐参加重庆市“渝创渝新”大学生创业启航计划、创业加速计划等帮扶计划,提供金融支持、导师问诊、展示交流、资源对接、创业培训、参观学习等持续性服务。

  目前,项目征集与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有意报名的项目企业和创业团队,可在3月20日前将报名资料投递至大赛指定报名邮箱:1354895196@qq.com;也可点击大赛H5(https://v.eqxiu.cn/s/QbhEO6nD?bt=yxy)详细了解大赛安排、参赛要求、报名方式等信息,进行线上报名或拨打咨询电话023-67853542了解详情。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80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