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助力“双城记” 协同新发展|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为深入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号工程”,2月6日,重庆水务环境集团所属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拓宽合作思路,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领域,携手唱好“双城记”。重庆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赖生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忠林,泸天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建华,常务副总经理傅利才出席签约仪式。

  赖生平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充分体现了双方对彼此实力与前景的信任与肯定,为泸天化集团“三新”战略增添强劲的发展动力,也为双方在生态环保和农业农村领域注入强大的发展活力。

  潘建华表示,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在变局中开新局,有利于环保检测公司更快更好的参与市场竞争。既是对泸天化精神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也是践行川渝融合发展的有力举措。

  据悉,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将深度挖掘生态环保和农业农村市场的发展空间和机遇,在乡村振兴、检验检测、农村面源污染治理、耕地修复等各领域发展上,建立更长期、更友好、更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谋求共赢。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47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