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蓝天救援队9名队员携救援设备赴土耳其

7日,重庆市蓝天救援队9名队员紧急集结,奔赴土耳其地震灾区。(重庆市蓝天救援队供图)

  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市蓝天救援队获悉,该救援队已经选拔出9名队员紧急集结,奔赴土耳其地震灾区。据了解,由全市蓝天体系精选的9名地震救援专业人士已于下午6时在万州区整装出发,前往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携带热成像仪器、无人机、破拆系统、生命探测仪、蛇眼、卫星电话等救援设备赶赴土耳其地震灾区。在得知土耳其地震灾情后,6日晚,重庆市蓝天救援队发布《蓝天救援队土耳其地震救援报备通知》,启动备勤工作。此次,全国各地将有100余名蓝天救援队员乘专机前往伊斯坦布尔。救援队员都具有丰富的地震救援经验,曾多次参与国际国内地震救援工作。

  记者 崔曜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346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