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长生小学举行2022-2023下期春季开学典礼暨大思政课教育活动

  2月6日,长生小学举行了主题为“鸿‘兔’大展争韶华 ‘兔’飞猛进向未来”春季开学典礼暨大思政课教育活动,拉开了新学期序幕。

开场舞表演。

  开场舞《孩子的天空》表演中,小小舞者们活力四射,朝气蓬勃。

副校长徐银松致辞。

  副校长徐银松致辞表示:“金虎辞旧去,玉兔迎新来。新学期,新梦想,新担当,新学期,新目标,新发展。新时代的少年得有心劲儿,心劲儿强的人目标感更强,有心劲儿的人,有未来;新时代的少年得有干劲儿,干劲儿强的人有激情、有热情,激情、热情可抵星辰大海;新时代的少年得有韧劲儿,韧劲儿强的人,不懈怠,遇到挫折,亦能觅路前行;新时代的少年得有闯劲儿,闯劲儿强的人,不问西东,自带光芒。”,希望孩子们做个有心劲儿、有干劲儿、有韧劲儿、有闯劲儿的“四有”好少年。

孩子们拆红包贴福字。

孩子们拆红包贴福字。

  学校还为每个班级都准备了一份新年红包,各班学生代表纷纷上台,井然有序贴福字、抽红包。随后,鄢雨寒、钟宇航、陈子睿、张思伽四位同学上台进行了绘声绘色的宣讲。

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一起放飞希望的气球。

  最后,学校领导和学生代表一起放飞了希望的气球,祝愿大家在新学期里奋发向上,前途似锦。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47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