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隆景区年味十足 游客尽享冰雪世界乐趣

  今年春节,仙女山除了雪景壮观,还增添了许多新玩法。1月25日上午10点,仙女山大草原雪地舞蹈火热开跳。游客们在兔子舞、海草舞、社会摇等欢乐节奏中尽享冰雪世界的无尽乐趣。

游客们在武隆景区感受冰雪世界。

  游客站在树顶漫步森林之眼塔顶,阳光透过眼前的雪山,欣赏绝美雪景。除了自然风景可观光,树顶漫步特色游乐项目也十分受欢迎。

武隆景区树顶漫步景点。

  大年初四,天生桥群天生三桥游人如织,井然有序。“天龙旋梯”不仅解决了天生三桥入园缓慢问题,还成为一个新亮点,吸引游客纷纷前往景区打卡,从新的视角欣赏喀斯特风光。

武隆景区的冰雪世界。

  在后坪天池苗寨、大田湿地人家、万峰呐溪原乡等乡村旅游景点年味十足,打糍粑、包汤圆、做苕粉等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不少游客体验。

  在天池苗寨,游客纷纷参与包汤圆,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暖心又暖胃,寓意“团团圆圆”。活动后,还获得豆干、米酒、土猪肉等特色大礼包。

  在大田湿地人家,不少游客带上孩子体验环湖自行车、参观荷花博物馆、了解荷花茶文化等,尽情享受亲子乐趣。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313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