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万科1.6万套兑现交付

  近日,从重庆万科获悉,在2022年度交付中,重庆万科14大项目、41个交付批次、约1.6万套兑现交付。

  在万科看来,不止于量的交付,更是好产品、好服务所折射出的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的综合效应;而一切,离不开交付体系的迭代、质量标准的坚守,以及交付服务的创新。

  在工程品质的营造上,重庆万科构建自己的工业化建造体系——“5+2+X”工业化体系。建筑体之外,“个十百千”园林生活打造体系——一个星光游乐场、十分钟生活圈、百树计划、千星入梦,将还原人与人居住的生活大圈子。


万科未来星光“星光游乐园”实拍图/万科城市花园“十分钟生活圈”。

万科森林公园“百树计划”实拍图/万科未来星光“千星入梦”。

  在房屋成型的过程中,定制一系列体验环节,“三个一百”样板引路制度,不仅牵引材料、工序、交付的标准,更向客户透明化重庆万科工艺。全天候工地开放,实现客户“只要预约,就能看房”的需求,现场配合“家的共建官”体验,持续深化客户与家的互动。同时,重庆万科创新线上看房途径,推出《工地环游记》系列视频,换种方式了解工地内外的细枝末节;“质量身份证”的试点及落地,实现客户与隐蔽工程面对面,新家品质眼见为实。

  据了解,从年初开始,重庆万科便统筹升级交付行为标准,其中“一个人”“一张脸”“一站式”三个一交付举措。“交房即交证”推动其制度化、常态化。同时推出“线上交付”,开辟快速、简便的交付渠道。

  不难看出,从注重交付前到交付后的保障,从售后报修到社群运营等,居住过程中出现的房屋问题,重庆万科以万客会为平台,正在搭建多重权益体系及社群体验活动,这些“后生活保障体系”,正在进一步树立重庆万科交付的品牌差异。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8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