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星荣整形首个医美科普快闪主题展亮相

  1月7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兔年,星荣整形外科医院联合复星国际中心打造的态度·艺术展——“打整一下 人生向上”人生“摆”态·艺术展在复星国际中心开幕。

展览现场。

  展览分为 “打整一下 美丽开挂”和“够出色 耀发光”两大主题,设置了“整个明白”“整”真假假以及“整”知灼见等不同版块,不仅向大家科普了整形简史,还将整形外科史首个趣味底稿进行展出。

  “整”个明白板块将整形外科发展大事记进行汇总回顾,让更多的人了解整形历史;“整”真假假板块汇集超多有趣的医美科普知识,满满干货;在“整”知灼见区域,关于医美你关心的几个问题,都能在这找到答案; 在我的打整态度区域,现场互动趣味区域,最前沿的互动体验+趣味科普,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新模式。

  本次线下快闪的另一亮点区域,“够出色 耀发光”女性情绪艺术展聚焦了探索·美力觉醒、追逐·颠覆想象、出色·我自发光、美·无惧定义4个主题。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27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