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带动销售额超73.5亿元

  12月30日,“爱尚重庆·不夜生活”2022不夜重庆生活节收官。在持续4个多月的时间里,活动共吸引市民游客超1.6亿人次,带动销售额超73.5亿元。

  据悉,今年的不夜重庆生活节于8月5日晚开幕。4个多月来,全市31个区县相继推出了200余场商旅文体融合、线上线下互动的夜间特色消费活动,吸引了超20万户商家参与。

  同时,百余位地方达人、品牌主理人组成了“不夜重庆体验官”,联合抖音生活服务、创作空间(重庆)发起了“不夜重庆”话题短视频全民SHOW活动,持续邀请广大网友参与分享带定位的夜玩攻略、打卡夜购消费场景、推荐商家团购套餐。活动期间,“不夜重庆”话题短视频播放总量突破6.2亿次,收录视频超过1万条。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评选出了一批夜间经济活力榜单,包括“2022十大优秀夜间特色活动”、“不夜重庆全民SHOW抖音优秀内容创作者”TOP10、“不夜重庆全民SHOW抖音团购达人”TOP10等。这批榜单,为广泛宣传不夜重庆城市名片,推荐有特色的区县活动和夜市商户,持续助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和夜间经济蓬勃发展提供了强劲动能。(记者 黄光红)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246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