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梁平出台全国首个预制菜产业园区建设指南地方标准

  12月30日,记者从梁平区获悉,全国首个预制菜产业园区建设指南地方标准于12月29日在梁平正式发布,并将于2023年2月28日起实施。该标准的出台将为重庆抢占行业风口、瞄准靶向发力,加快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标准引领作用。

  目前,梁平区预制菜产业蓬勃发展,预制菜产业园区已逐步建成,并已纳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特色消费品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实施方案》《重庆市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列入重庆市特色产业基地创建名单,助力梁平打造“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

  据了解,首个预制菜产业园区建设指南地方标准是预制菜产业发展和园区建设的重要抓手,提供了预制菜产业园区建设的选址、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厂房建设、功能区建设等方面的指南,适用于预制菜产业园区的建设。(记者 彭瑜 通讯员 陶开星)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