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渝双城消费节明晚启幕

  12月26日,重庆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称,12月28日—2023年3月31日,重庆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3“爱尚重庆·迎新消费”系列消费促进活动。同期,重庆还将联动四川举行2022“成渝双城消费节”,通过双城联动促销助力,促进2023年全市商贸经济实现“开门红”。

  据介绍,2022“成渝双城消费节”暨2023“爱尚重庆·迎新消费季”活动,将结合元旦、春节等重要消费节点,联动成渝两地60余个区县以及环渝、环蓉重点城市的商旅文体企业举行。活动期间,川渝上千商家的联动、上亿迎新消费资金投入及上千场惠民暖心促销活动,将为两地市民带来一场富有国际化及巴蜀特色的迎新消费盛宴。

  12月28日晚,本次活动启动仪式将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届时,相关方面将推介解放碑—朝天门商圈、重庆光环购物公园、大九街都市文化旅游特色街区、交子大道、玉林东路特色商业街区等成渝两地20余处代表性新消费场景。

  12月28日—31日,解放碑十字金街将组织“时尚品牌·尚品空间”展示展销活动。届时,多个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品牌将给全体市民和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国际时尚、潮流品位、巴渝特色视听盛宴和创新有趣的消费体验;重百商社电器将组织知名家电品牌,设置时尚生活小家电集合区,开展沉浸式、体验式展示活动。

  从2022年底到2023年3月,全市各区县将发动重点商圈、特色街区,组织购物中心及各类电商平台等企业,开展一系列促销优惠活动。期间,各区县和相关企业将为消费者带来消费券、红包等福利。

  此外,各电商平台、各住餐企业也将开展有年味、有情味、有趣味的系列美食团圆促销活动;各大景区、酒店及网红消费场景将通过“商文旅体”融合举办冰雪消费节、灯会等活动,激发人们的文旅消费热情,吸引外来消费。

  记者 黄光红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23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