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荣昌与龙湖集团正式签署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

  12月9日,重庆市荣昌区人民政府与龙湖集团正式签署商业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携手开发位于荣昌北部黄金坡新区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黄金坡新区黄金大道与荣昌大道交汇处,总体量超10万方,定位为辐射渝西的城市欢乐中心,是一座集购物、美食、亲子、娱乐的全业态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

签约仪式现场。

  龙湖深耕商业地产20余年,以“天街”为主品牌,坚定“网格化精准投资,加密一二线城市布局”的战略,目前龙湖在渝已布局25个商业项目。

  “此次荣昌区与龙湖商业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手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为城市商业发展注入新活力。”龙湖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黑鹏表示,龙湖将基于强大的商业运营核心能力,提供丰富的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从多维度赋能商业项目发展。

  据介绍,在本项目中,龙湖龙智造将以丰富、成熟的TOD营造经验和领先的数字科技实力,协同龙湖商业提供从建设到运营的一体化打造方案。

    龙湖集团表示,截至2022年11月,龙湖商业在重庆已开业8座天街、2座星悦荟、1座家悦荟项目,龙湖重庆高新天街也即将绽放开业。未来,龙湖商业在重庆将持续推进网格化布局和精细化运营,焕新城市商业新活力,助力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带给更多消费者美好的消费体验。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