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保障方舱可靠供电

11月21日,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方舱医院配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龚超)

11月21日,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与客户沟通用电情况。(龚超)

  近日,南岸区迎龙镇朝天门商贸城方舱医院部分区域交付使用,国网重庆市南供电公司对相关配电设备进行巡视检查。

  据介绍,在接到保障抢建方舱用电的紧急任务后,市南供电公司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当天就上门对客户的设备进行摸排,提供技术支持。“在患者入住之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服务,确保整个方舱供电的安全稳定。”市南供电公司南岸供电中心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李帅说。

  当天,在朝天门商贸城配电房内,国网市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逐一检查每台分支箱电缆终端接头处是否有放电异响,并对开关柜内开关进行细致检查,对方舱医院内高、低压用电设备进行全方位巡视,检查变压器运行状态是否良好、低压开关接线是否牢固、低压负荷运行方式是否合理,全面掌握设备运行情况,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疫情当前,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在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全力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安排供电保障人员24小时全天候留守,主动服务防疫关键区域场所供电,全力确保供电安全可靠。(龚超)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