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建立“一二五”机制保障民生服务

  11月19日,记者从大足区获悉,该区在疫情期间组建了由镇街党委(工委)书记负责的“群众服务工作专班”,建立了“封控区、隔离点内群众每日生活需求”和“危重病人、孕产妇、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两本台账,完善“基本生活保障、定点医疗救治、安全应急救援、特殊患者紧急救治、就医保障绿色通道”五个应急保障机制,保障群众基本民生服务。

  通桥街道一临时管控区内,一个4个月大的婴儿便血,工作专班立刻启动群众就医保障绿色通道。救护车迅速将患儿及其家属闭环送至大足区人民医院就医。

  在3天的临时管控期内,该小区的群众服务工作专班累计收集办结群众需求890件次。(记者 陈维灯)

编辑: 葛琦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4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