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丰富校园生活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草坪音乐节

  近日,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了草坪音乐节。

  2022级音乐表演专业的龙晓宇是现场演唱者之一,他和朋友选择了音乐剧歌曲这种独特风格的节目。龙晓宇说:“平时很少有舞台表演的机会,所以这次有很认真地对待,想将全新风格的歌曲呈现给大家。”

参赛的学生歌手。

  2022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李宇果表示,现场每一首歌气氛都很燃,所有人都投入其中,作为观众,他希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开展,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能带来不一样的青春体验。

现场观众拍摄纪念。

  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小燕说:“此次音乐会我们筹备了二十多天,这是我们第一次主打流行歌曲类型,形式相比以往更加创新,从室内到室外,大家有一个更为放松的环境,能把美的享受传达出来。”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116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