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南区召开在区高校座谈会

  9月29日上午,巴南区召开在区高校座谈会,落实新时代振兴高等教育相关要求,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巴南区召开在区高校座谈会。

  会上,巴南区教委汇报了在区高校发展情况。重庆理工大学、重庆理工职业学院、重庆工程学院、重庆财经学院、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五一职业技术学院、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代表做交流发言,认为自从《关于新时代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若干意见》印发以来,高等教育迎来了新机遇,建设高质量高等教育体系,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已经成为新时代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重要任务。

  各高校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在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推动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按照“一校一特色”科学定位,突出优势特色、汇聚办学资源,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巴南区将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落实7+1+N机制,坚定不移把发展高校作为分内职责,坚定不移把服务高校摆在突出位置。

  会议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当好政府与高校的桥梁,加强政策支持服务,营造良好的高校发展环境,加快提升高校品牌建设,创造性助推高校高质量发展,赋能巴南经济社会发展新动力。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4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