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工行重庆市分行助力重庆市地方债发行

市民在工行重庆市分行辖内网点认购债券。

  9月26日上午10:00,工行重庆市分行正式开售柜台地方政府债券。

  据悉,本次重庆市柜台地方政府债券名称为“2022年重庆市政府一般债券(二期)”,主要面向个人及中小投资者,发售规模3.0亿元,期限为3年期,销售时间为9月26日—9月28日,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重庆市城乡基础设施项目。

  “柜台地方债券属政府信用,是指通过商业银行柜台发行的地方政府债券。”工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介绍道,其中,该债券投资起点仅需100元,非常适合个人和中小投资者认购。

  “为确保本期地方柜台债的顺利发售,同时让更多个人客户踊跃参与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我行提前进行了相关工作的部署安排,持续开展以‘投资重庆债 共建我家乡’为主题的营销推广,鼓励重庆人投资重庆债。此外,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独家开通了24小时连续交易的电子银行渠道,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更便捷的柜台地方债认购服务。”该负责人表示。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3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