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两江新区举行英才服务港开港活动

  9月22日,两江新区举行英才服务港开港活动。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出席活动,并与嘉宾共同启动两江新区英才服务港。

  重庆英才服务港是重庆英才“渝快办”实施的具体举措,两江新区英才服务港是在市委组织部等21个部门联合支持下,打造的区域性英才服务港。

  目前,两江新区英才服务港已在全市率先打造集高层次人才“一站式”服务、人才引育和“双创”服务于一体的人才综合服务平台——两江英才荟,配置68项服务事项,建立标准规范,实现人才服务“只进一门、只找一人”。

  活动现场,两江新区有关负责人发布了《“两江人才”十条》2.0版和《重庆两江新区英才服务管理办法》。其中,《“两江人才”十条》2.0版聚焦“人才+产业+科创+服务”,对原有的团队引进、引才激励等十项条款进行了优化升级。(记者 杨骏)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