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启动全国重点高校巡回引才活动

  新华网重庆9月23日电(李海岚)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消息,即日起至10月,2022年“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重点高校巡回引才活动全面启动,将在重庆英才网、重庆人才网开设活动专栏,联动北京、四川、东北、西北、两湖地区等国内重点高校,为人才和企业铺设引才“快车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结合重庆支柱产业、33条产业链、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数字经济、互联网、软件业等重点行业的用人需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引才工作。

  在线上,用人单位可通过活动专区报名参与招聘,发布引才需求。线下,则将适时开展北京行、四川行、西北行、东北行等多条全国巡回引才线路,走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20余所国内重点高校,帮助用人单位引进合适人才。

  据介绍,首场全国重点高校巡回引才活动将于9月24日在湖南长沙举行。该活动将在湖南大学、中南大学设立引才专场,组织华润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西南政法大学等31家人才需求大、学生就业意愿强的优质用人单位参会,现场发布338个引才岗位,共计2245个人才需求,涵盖工业互联网、教育科研、数字经济等多个领域。

  据悉,未来,重庆还将继续围绕“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品牌,聚焦重庆重点产业需求,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和“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赴全国重点地区及高校招才引智,大力引进重庆产业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902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