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药监局首批药品检查员实训基地签约授牌
2022年09月23日 10:24 来源: 华龙网

活动现场。市药监局供图

  活动现场。市药监局供图

  9月22日,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员实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江南院区举行。这也是市药监签约授牌的首批药品检查员实训基地。

  活动现场,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忠于,重医附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晓东,共同签署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检查员实训基地协议,并为11家实训基地授牌。

  作为实训基地代表单位,重医附二院、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均表示,其将积极协助市药监局开展检查员培养工作,并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更加注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活动现场。市药监局供图

  活动现场。市药监局供图

  陈忠于在现场表示,此次药品检查员实训基地的设立授牌,是对检查员实训培养提升监管能力的积极探索,也是搭建政企交流、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必将促进我市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也有利于落地落实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

  陈忠于提出,希望各实训基地继续发挥行业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实训基地实作实操主战场作用,实现“1+1>2”的双赢效果。

  据悉,建立药品检查员实训基地,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业化专业化药品检查员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对我市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连肖 通讯员 刘宏军)

编辑: 陶玉莲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025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