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级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启动征集 企业可在10月14日前进行申报

  要落实《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2022—2025年)》,加快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市级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是当务之急。9月20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该委已启动开展2022年度市级重点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征集,合规申报企业可在10月14日前向所在地区县经信委进行报送。

  据介绍,申报企业须满足“门槛”包括,企业注册登记地、税务登记地均在我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是以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营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软件开发、集成电路设计、运行维护服务等;企业信用良好,财务管理等企业制度健全;企业主营业务和技术发展重点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主导的产品或服务符合国家鼓励的发展方向;企业在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运行监测平台(https://sso.jjxxw.cq.gov.cn/netcasso)上按时填报了相关信息。

  此次企业申报类型分为龙头型、成长型和创新型3个类别,每个类别都有细化的申报条件。市经信委在会同市发改委组织专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后,将公示入选名单,并整合各方资源对入选企业予以扶持。(记者 夏元)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9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