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武陵山大裂谷与816工程景区“出圈”

  为营造“便捷、有序、安全、健康”的旅游环境,重庆市涪陵区武陵山大裂谷和816工程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做到服务激情不减弱、服务环节不减少、服务质量不打折。

  在游玩中,游客随处可见观光车和电瓶车奔忙不歇,保障游客乘车需求;讲解员们随时待命,为游客进行专业解说;保洁员以扫帚为笔,以汗水为墨,为游客提供整洁优美的游览环境。景区志愿服务站也配备有饮用水、雨伞、手机充电、应急药品等便民物品,行动不便的老人可租用轮椅等设备。景区也正不断优化智能售检票系统、视频监测及预警系统等功能,游客可在手机上分时段预约入园,和一站式解决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

  在疫情防控方面,景区在重点区域配备了红外线测温系统,每天对园区出入口、卫生间、密闭场所等加大消杀力度,在关键点位增加安保巡逻人员巡查频次,还通过标识牌、电子显示屏等方式科普疫情防控知识和流程。

工作人员对重点区域进行消杀。景区供图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景区将充分发挥文明旅游示范带头作用,以深厚文化底蕴和美丽的自然风光为支撑,擦亮景区靓丽名片,奋力开创景区跨越式融合发展新局面,在不断丰富文旅业态的同时,有力推动涪陵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93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