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五届“渝创渝新·创富梁平”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新华网重庆8月18日电(李海岚)首届“明月山杯”暨梁平区第五届“渝创渝新·创富梁平”创业创新大赛已于8月启动,现面向明月山“三区四县”(重庆市梁平区、长寿区、垫江县,四川省达川区、邻水县、大竹县、开江县)征集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符合条件的企业可在8月25日前报名参与。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绿色明月山 创新汇发展”为主题,旨在聚焦区域内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为明月山绿色发展示范带建设注入新能量、新动力。

  本届大赛设置一等奖2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3名,奖金3万元;三等奖5名,奖金1万元;优胜奖8名,奖金5千元。入围复赛和决赛的项目,将有机会优先入驻梁平区相关孵化平台,并享受创业扶持相关政策。大赛组委会还将组织投融资机构组成现场观察团,挖掘发展潜力大、成长性强的参赛项目,为其带来投资机会。

  据悉,在大赛进程中,组委会将安排多个配套活动,包括创业专项培训、意向互助项目签约仪式、预制菜参观及主题演讲等,促进地区人才间的交流互动合作。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25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