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盛夏的“约绘”——重庆八中2024级龚滩写生之旅

重庆八中学生在龚滩古镇写生

  7月27日,来自重庆八中2024级130余名师生抵达龚滩景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写生创作活动,享受一次亲近自然、观察山水的创作之旅。

  古镇内蜿蜒的石板街,古朴的吊脚楼,来自重庆八中的师生们背着画板穿行其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带队的徐老师表示,本次外出写生是重庆八中美术专业必修课,旨在通过本次写生不断提升同学们对生活的感知力和对绘画的造型能力以及表现能力,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创作思维和灵感,并能够探索、感受生活和艺术的联系,让艺术回归本质,并且古镇内的自然风景和人文建筑都是很好的写生创作题材,景区对师生开展实践创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写生中能有更多的收获。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