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双路工委半年问政会

  7月26日,大足区人大常委会双路工委半年问政会现场,代表们围绕经济发展、安全管理、生态环保、社保低保、社会救助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向台上的副主任们一一询问。

  “疫情和国际环境双重压力下,各级政府出台稳经济政策,请问双路街道在服务经济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街道作为全区经济发展主战场,请问从生态环保角度,为助力招商引资和改善营商环境做了哪些工作?”“现实生活中,老年人被骗的事经常发生,请问街道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方面采取了哪些措施......”当天,代表们围绕这些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询问。各位副主任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坦诚一一作了回应。

  代表们还围绕街道中心工作,精准选题,问政客观,提出了针对性强、内容实、质量高的意见建议10余条。

  双路街道党工委要求街道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街道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落实落细,不断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思想认识再深化,人大街道工委要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始终与党工委同心、与办事处同力、与人民同声,推动代表履职再强化、再深化、再细化,推动街道人大工作走深、走实、走细。问政成果再提效,办事处要认真吸纳接收代表意见建议,自觉对标加压,补齐工作短板,细化工作措施,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代表履职再提标,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以代表履职热度、广度、深度,扩大践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成效。(谭显全 胡代娟)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