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芙蓉江水上探险公园开启试运营

  芙蓉江水上探险公园从即日起至8月8日为试运营,并将于8月9日正开业。试营业期间,游客可享受8折优惠。 

  水上探险公园位于武隆区江口镇芙蓉江三河口码头,共设置了水上飞人、摩托艇、水上快艇、休闲皮划艇、休闲大帆船、漂移艇等16个体验项目。水上探险公园集运动、观赏、竞技和惊险刺激为一体。

水上飞人项目

  一飞冲天、空中飞燕、蛟龙入海……水上飞人是一项近年引进的运动项目,使用喷射式悬浮飞行器将操控者托举至高空,从而完成各种惊险刺激的动作。在专业教练保驾护航下,游客可亲自参与,当一回真正的“水上飞人”。

水上摩托

  作为水上潮玩运动,水上摩托集速度、科技、竞赛与刺激于一体,可在短时间内提速至每小时120公里以上,让你在超11平方公里的芙蓉江水域上,无拘无束,让你与山间瀑布同飞,体验肾上腺素飙升的疯狂快感。

  坐上快艇,乘风破浪,感受芙蓉江绝色美景。水上快艇是一种小型开放式甲板的游艇,吨位小、航速高,如飞燕在芙蓉江水面上轻掠而过。伴随着碧绿的芙蓉江水,快艇在水面上上下翻滚,荡漾起粼粼碧波,两岸绿植映入眼帘,顿感神清气爽。

  此外,还可以乘坐电动滑板,只需要趴在滑板上,大半个身体浸在清凉的湖水中,就能感受浪花与水流拍打过皮肤的沁人爽感;乘坐电动飞翼,浪依托冲浪板上的马达前行,尽享冲浪乐趣;或是踏上尾波冲浪板,在拖绳的牵引下,站上冲浪板疾速滑行,在芙蓉江峡谷的嶙峋怪石中穿梭。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