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集团签约荷兰海外仓 助力打开数字贸易产业服务新业态

  新华网重庆7月25日电 7月22日下午,重庆大龙网集团与荷兰物流仓储企业IAA举行海外云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进行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在跨境直播、品牌建设、海外仓方面进行深入对接,将各龙工场打造成为连接中国企业与欧洲地区的重要节点,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助力开启数字贸易产业服务新业态。

大龙网与荷兰IAA公司签约现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据悉,“大龙网集团(荷兰)海外云仓”在签约仪式结束后将正式开始运营,致力于推动该集团在全国所建90余个龙工场的跨境电商发展,提升各龙工场跨境电商公共服务水平,完善跨境电商生态服务链,增强其在国际仓储、物流、境外营销推广、国际贸易代理及境外通关等海外便利化服务方面的能力。

  重庆大龙网集团荷兰分公司负责人则表示,在以集团“两国双园”为支撑、以“四大赋能”为核心、在“三拓”的框架下,本次在荷兰打造贸易中心,形成国内和海外都有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基地,可助力打造数字化的具有全球定价权的渠道网络。不仅是荷兰,接下来还将在海外至少5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建立自由贸易中心,以及在国内建立至少300个供应链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基地。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6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