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非传统安全与法治构建研讨会在重庆举行

  7月16日,“2022·非传统安全与法治构建研讨会”在西南政法大学举行。此次研讨会由西南政法大学非传统安全研究所、西南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西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主办,重庆亦格社会发展促进中心协办。

会议现场。西南政法大学人权研究院 供图

  据了解,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中国外文局、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政府机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近四十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各位专家学者深入探讨,坦诚交流,就非传统安全与法治建构中有关非传统安全与话语构建、国际传播、媒体传播和俄乌冲突舆论对中国的影响等问题进行提炼总结,为研究非传统安全与法治构建问题提供了诸多路径。(唐中明 谢欣佚)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