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开展义诊下乡活动送健康

  7月15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开展庆祝第五届“中国医师节”——石柱县悦崃镇义诊活动。

  “婆婆,平时注意加强运动,防止感冒 。”“叔叔,您得尽早戒烟,适度饮酒,合理膳食,保护身体健康。”义诊现场,来自眼科、妇产科、心血管科、神经内科、骨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共9个科室的学科组成的专家阵容,为群众细心诊断、耐心答疑,根据检查结果对群众出具权威的诊治方案和诊疗建议。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派驻悦崃镇东木村第一书记曾秋铭的协调配合下,专家们向村民们详细询问病史,耐心解答疑问,利用携带的检查仪器检查身体,开展常见病、慢性病的诊断、初步筛查及一般治疗宣教,发放宣教手册,普及群众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当天,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党委委员、院长周善璧和悦崃镇相关领导看望慰问派驻的驻村第一书记,了解当地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和村民村情,以及驻村书记工作室相关情况,并送出生活用品和药品等相关物资。专家们还对悦崃镇东木村卫生所的医疗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捐赠了常用药品。(张美玲 张聪聪 )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3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