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吸引678个项目参赛

  新华网重庆7月15日电(韩梦霖)作为2022智博会的重要组成赛事,2022年“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已于日前全面结束。经过一个多月的项目征集,来自北京、广东、江苏、四川、重庆、安徽、浙江等28个省区市的678个项目报名参赛。

  本届“智博杯”青年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创业大赛以项目为主导,赛事设计全新升级,聚焦“智慧城市”这一年度主题,围绕智慧金融、智慧商贸、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文旅、智慧低碳、智慧管理、智慧制造、城市更新等10个大数据智能化领域进行项目选拔,促进有意愿落户重庆的项目服务重庆“智慧名城”建设。

  在此次报名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代表所在行业先进技术水平的创新项目,充分展现了青年人在大数据智能化浪潮中的开拓创新。在接下来的初赛、复赛中,参赛项目将按照领域分为5大赛道进行线上对决,最终选取10个项目进入8月23日的决赛,通过路演展示、评委问答、对话投资人等环节一较高下。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以赛赋能作用,本次报名项目不仅有机会角逐最高15万元的奖金奖励,还有机会获得业内顶尖专家大咖的全流程辅导和千万基金投融资,以及税收优惠、经济扶持、租金补贴等配套政策支持。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