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7月14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实地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更好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强高温下城市运行服务保障,坚决稳住经济大盘和社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鸿星先后来到康宁前段熔炉项目、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翠岗路劳动者港湾,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鸿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建立完善高位化调度、扁平化协调、集成化作战、系统化处理机制,把重大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要加快项目实施,抓紧推动项目过程中审核审批、项目资金调度、施工组织等工作,全力破解项目推进工作中的堵点、卡点、难点问题,推动形成更多实物量、投资量。要强化安全生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高温下施工安全、运行安全、人员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首席记者 杨骏)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833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