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夏日眼睛干痒难受 爱尔眼科:你的眼睛该洗澡了

  眼睛干、眼睛痒是怎么回事?在南坪爱尔眼科门诊,经常会有患者因为眼睛干、痒、红肿等不适就诊的患者。南坪爱尔眼科角膜及眼表科副主任刘健娣医生表示,眼睛是身体的重要器官,也需要定期清洁。

  刘健娣称,如果经常接触宠物、常常化妆,尤其是眼部妆容,出现眼睛干、眼睛痒、睫毛脱落等现象,那么最好到专业眼科医院检查,清洁眼睑。螨虫是一种寄居于眼部的微小动物,尤其好居于睫毛毛囊、睫毛皮脂腺和睑板腺,导致眼睛干涩、眼红、眼睛发痒、眼部分泌物增多、睫毛反复脱落等,如果长期得不到治疗,将不同程度引起眼部病变,如睑缘炎、结膜炎、结膜溃烂等、睑板腺功能障碍等。

  针对眼睛干、眼睛痒,爱尔眼科重庆南坪医院角膜及眼表科室开设“深度眼睑清洁”,通过专业的仪器设备,有效清除睫毛根部和睑缘的生物膜、细菌基质、鳞屑污秽物质、过多的油性分泌物等异物,减少螨虫滋生,保持眼睑清洁,还你清爽明朗的双眼。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1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