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国际马戏城《极限快乐SHOW》7月1日起恢复演出

《极限快乐SHOW》演职人员。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新华网重庆6月30日电 30日,从重庆国际马戏城获悉,重庆国际马戏城大型沉浸式杂技秀《极限快乐SHOW》将从7月1日起,正式恢复每日演出,每晚19点30分,可相约南滨路看马戏,更有超值优惠活动。

  市民和游客可通过“重庆国际马戏城”公众号、美团、猫眼、大麦以及携程、去哪儿、大众点评、抖音、琥珀亲子等票务平台进行网上购票。

  其中,针对享受暑期假日时光的学生,重庆国际马戏城特别推出优惠活动,学生微信搜索关注“重庆国际马戏城”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在首页点击“嗨送门票”无门槛领取福利门票。

  针对暑假遛娃的家长,《极限快乐SHOW》不仅可以让孩子与魔幻精灵小丑沉浸式互动,还能鉴赏中华非遗文化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极限快乐SHOW》本次跳出观众为看演出而看演出的传统表演形式,重庆国际马戏城在剧场大厅、观众席等地方安排了小丑互动、梦幻巡游等沉浸式体验,还能与演员合照打卡。

  据悉,《极限快乐SHOW》是针对国内外游客和重庆市民量身打造的一台驻场演出秀。整台演出以“极限”和“快乐”为主题,以“现代杂技表演”为核心,以“3D全息技术、高空机械”等高科技手段为辅助,以“演出秀+沉浸式体验”为特色,现已演出近1000场,为60万余人次观众呈现了极限艺术体验。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