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巴南区联合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首推大健康联名卡

活动现场。新华网发(罗莎 摄)

“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发行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6月17日电(李海岚)6月17日,巴南区联合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推出的“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正式上线。

  据介绍,“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是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今年以来发行的第一张属地化联名卡。本次发行的“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卡面以巴南区文旅IP形象“巴巴虎”和招商银行金融IP形象“小招喵”为设计元素,时尚新潮,极具文化特色。

“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新华网发

  据了解,该卡还具有“11+N”的专属优惠服务政策,即11项招商银行特享优惠政策,以及在文旅、医疗卫生、体育、休闲康养、养老等N个大健康领域的专享优惠政策。如,新办卡用户在前3个月内,每半个月可领取5元消费券,每月可领5元电费缴费抵扣券和5元饭票/影票抵扣券,每月享受10次1分钱乘车服务等优惠活动。

  为深入推进巴南区在大健康领域的普惠金融,巴南区与招商银行将持续加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以实际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的支持与认可,并通过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创新互动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为每一位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优惠的消费选择、更便捷的用卡体验,促进健康巴南提速发展。

编辑: 张青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750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