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足:万亩风荷迎仲夏
2022年06月17日 11:22 来源: 新华网

仲夏是荷花盛开的季节,在重庆市大足区,五万亩荷塘荷花盛放,田田风荷无边无际,满目尽是翠绿嫩粉,为夏天增添一丝凉意,也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新华网发(曾蕊 摄)

 完全盛开的荷花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昂头挺立毫不掩饰自己的美。新华网发(曾蕊 摄)

密密层层的荷叶铺满水面,无边无际如少女翩跹的裙摆,微风习习,轻舞曼妙。新华网发(曾蕊 摄)

出水荷花含苞待放,微风吹过只留荷香阵阵,沁人心脾。新华网发(曾蕊 摄)

片片荷叶如翡翠玉盘,大大小小的露珠晶莹剔透,微风袭来,顺着纹路倾斜而下,别具生机。新华网发(曾蕊 摄)

 映日荷花吸引游客驻足,阵阵微风捎带荷花清香,消夏解暑。新华网发(曾蕊 摄)

编辑: 曹妤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9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