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参加“渝爱同行”慰问农村困难儿童爱心活动

  新华网重庆6月15日电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暑假即将来临之际,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参加了2022年“渝爱同行”慰问农村困难儿童大型爱心活动,定向捐款10万元对口帮扶秀山县涌洞镇的困难儿童。

  6月13日上午,“渝爱同行”2022关爱困难儿童爱心帮扶仪式在秀山县涌洞镇中心校举行。活动现场,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向涌洞镇中心校困难儿童捐赠毛毯、书包、台灯、马克笔等价值10万元、共计200份的爱心礼包。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一直高度重视教育帮扶工作,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履行国企的责任与担当。通过爱心帮扶汇聚起浓浓情意,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发孩子们爱生活、爱学习、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

编辑: 王彩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4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