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最美生态环保人”发布

2022年重庆市“最美生态环保人”发布仪式现场。记者 崔力 摄/视觉重庆

  6月5日,2022年重庆市“最美生态环保人”获奖名单正式发布,奋战在我市生态环保领域的1个集体和9名个人获评“最美生态环保人”。

  获评“最美生态环保人”集体的是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获评“最美生态环保人”个人的是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受理处(应急处)处长孙大武、市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大气环境工程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张丹、市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监测科副科长赵雪、市生态环境局两江新区分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邱翼、涪陵区生态环境监测站副站长代沁芸、沙坪坝区生态环境局大气科负责人祖华彪、永川区辐射放射及危险废物服务站负责人薛尽东、梁平区生态环境局污染防治科负责人江毅、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科科长蹇洁。

   记者 陈维灯

编辑: 王龙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715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