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00秒看重庆新机遇 | 谭庆:铜梁将坚持“四个大抓” 打造更高能级、更强支撑的产业高地
2022年06月03日 08:06 来源: 新华网

  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庆各地将以新担当新作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重庆市铜梁区委书记谭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明确了产业升级、创新发展、城乡融合、改革开放等11个方面重点举措。铜梁区将坚持大抓工业、大抓产业、大抓实体经济、大抓开放发展,致力打造更高能级、更强支撑的产业高地。坚持首抓工业、重抓制造业,构建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3+N”现代产业体系,打造2000亿级工业产业集群。重点以海辰新能源为“产业链龙头”,制定储能产业发展规划,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迅速形成产业集聚。同时,推动“三变”改革走深走实,培育壮大乡村产业,促进农文体商旅深度融合,推动一二三产业协同发展。我们将始终把支持企业发展的事放在第一位,制定出台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措施,全面提升服务企业效能。始终以一座青春之城、活力之城的状态,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综合竞争力,为书写重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刘磊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7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