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2年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区县专场赛收官

图为选手比赛中。新华网发(重庆团市委供图)

  新华网重庆6月1日电(陶玉莲)5月31日下午,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区县专场赛在万盛经开区举行。39名来自相关区县的团干部和万盛经开区各级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团干部共计220余人参加活动。

  据介绍,本次专场赛针对团干部综合能力素质,设计了线上答题闯关、团组织品牌活动限时策划、微团课展示以及命题演说等四个环节比赛内容。比赛现场,39名团干部轮番上台,论时代担当,立榜样力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干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铮铮誓言的责任与担当。经过角逐,来自江北区的鲁钰和万盛经开区的黄潇钰,斩获了本次比赛一等奖,大渡口区等8个区县的选手荣获二三等奖,铜梁区等8个区县的选手荣获优秀奖。

  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已连续举办六届,今年线上答题闯关吸引了近240万余人次参与,创下历史新高,本场专场赛线上直播观看量达20万,部分团组织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比赛,达到了以赛代训、以赛促学的目标。

  此外,2022年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城市系统专场赛和高校系统专场赛将于6月举行,并于2022年7月举办全市展示赛。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7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