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享受美好旅程”酉阳旅游推出景区5折优惠

  “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今年的5月19日是全国第12个“中国旅游日”,酉阳旅游推出限时系列优惠。

酉阳桃花源。

  在酉阳桃花源,体验旅途中悠闲、惬意的时刻;叠石花谷漫山的杜鹃点缀了这一方天地,如梦似幻;龚滩,山水如诗、古镇如画;松鼠丛林乐园作为森林里的游乐场,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回童真、肆意欢笑。

叠石花谷。

  在5月期间,酉阳旅游推出景区5折优惠,门票包含酉阳桃花源、松鼠丛林乐园、叠石花谷、龚滩景区及乌江画廊游船。其中,酉阳桃花源、叠石花谷、龚滩景区首道门票针对老年人推出半价(60-64周岁)、免票(65周岁及以上)优惠,针对残疾人推出免票优惠,凭相关有效证件(身份证、残疾证)到各景区游客中心换取优惠票;针对防疫工作者、劳动模范先进群体推出免费优惠,凭相关有效证件(医师资格证、护士资格证、劳模证)到各景区游客中心换取免费票。

龚滩景区。

  据悉,“云”旅游、“云”赏景成为今年“中国旅游日”酉阳旅游一大亮点。在5月19日当天,酉阳将以联动千号自媒体、“万名导游带您旅游”酉阳桃花源直播、“百万旅游人”网络推广等方式,多角度实景向外展示酉阳丰富的文化和旅游产品项目,进一步提升酉阳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6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