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造重卡拿下出口欧盟“通行证”

  5月1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近日,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的杰狮H6纯电动牵引车及其所属零部件成功通过了欧盟WVTA认证检测,成为国内首个通过该认证检测的纯电动牵引车产品,这标志着重庆造重卡已具备足够实力登陆全球法规最为严苛的欧盟市场。

  欧盟是全球进出口管理法规最严苛的市场之一,按欧盟整车认证框架技术法规(EU)2018/858实施的WVTA认证,被公认为是国际上最具“含金量”的认证体系之一,只有通过了该认证的汽车产品,才能在欧盟市场销售。

  杰狮H6纯电动牵引车的整车及零部件认证测试,共包括30余项测试内容,涉及车辆排放水平、安全、技术性能及环保等方面。业内人士认为,上汽红岩产品能够通过欧盟认证,表明该公司已掌握了新能源重卡的关键核心技术。(记者 白麟)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66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