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两江新区博雅小学与鸳鸯街道金华社区携手共建党建联合体

  5月9日,两江新区博雅小学党支部、两江新区鸳鸯街道金华社区党总支“共驻共建强治理 基层党建树旗帜”党建联合体揭牌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在基层党建、融合治理、课程资源建设、家校社育人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区和广大群众的支持,我们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联合作用,共驻共建谋发展,同心同德聚合力。”签约仪式上,两江新区博雅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谢晓梅表示,希望双方携手,在党建引领下办高品质教育,在共驻共建中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谢晓梅介绍,博雅小学提倡“玩中学,学中博,美生情,情生雅”,此次党建联合体的共驻共建,是以整体育人、提高育人质量为出发点,以党建引领为总体抓手,将家校社巧妙融合在一起,通过扩大学校教育的“边界围墙”,让孩子们走入到更大的空间和环境中,教育引导他们从参与、服务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中做起。这样不仅能让孩子们逐步形成“社区是我家,我们共同建设它”的理念,也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得到更加全面的成长。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整合社区、家庭等各方资源,结合博雅小学的办学理念和校情实际,开发建设丰富的校本课程,努力办好老百姓满意的高品质教育。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