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获国家级一、二等奖

  4月30日至5月1日,“正大杯”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总决赛答辩活动在线上举行。重庆理工职业学院三支团队冲进决赛,并获一个国家级一等奖、两个国家级二等奖。

张学文、李稳红、胡忠鑫、袁磊团队获国家级一等奖。

  重庆理工职业学院张学文、李稳红、胡忠鑫、袁磊团队作品《疫情下的“云电速”——基于重庆市大学生线上消费调研及电商前景分析》获国家级一等奖;刘朝颖、张凤杰、杨甜、彭志红、王善义团队作品《让宫颈癌疫苗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女性对宫颈癌疫苗的接种意愿调查》,潘浩东、田艳、张雨霞、杨宇航、吴欧阳億团队作品《“莫愁鬓毛斑,莫愁老秋山”重庆市养老服务现状调查与分析》获得国家级二等奖。

  本次大赛历时7个多月,分为知识赛、团队赛和国赛三个阶段。此次参赛队伍实践赛选题类型多样,重视将选题与国家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有机结合起来。选题中既有关注社会民生、经济发展、智慧教育及轨道交通领域的自选题,同时也包括了正大集团等企业选题,旨在引导大学生进行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3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