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胡衡华会见中国联通总经理陈忠岳一行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中国联通总经理陈忠岳一行。

  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唐永博,市领导郑向东等参加。

  胡衡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陈忠岳一行来渝深化战略合作,向中国联通长期以来支持重庆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手抓数字产业化、一手抓产业数字化,积极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建设新型基础设施,扎实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应用,高水平打造智造重镇、智慧名城。中国联通在推进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近年来与重庆在5G、数据中心、智能工厂、车联网、“12345一号通”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成效明显。希望中国联通发挥资源优势,加大在渝战略布局力度,加强与重庆在5G、大数据、工业互联网、软件、智能制造、智慧城市、创新平台建设、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方面合作,助力重庆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重庆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以优质服务、良好生态支持企业在渝更好发展。

  陈忠岳感谢重庆对中国联通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聚集了长安、庆铃、川仪、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等一批产学研创新主体和创新平台,在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创新发展方面具有坚实基础和良好生态,取得了明显成效。中国联通在渝业务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将结合重庆产业发展,借助重庆良好营商环境,加强与重庆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全方位合作,推动“5G+工业互联网”融合创新,加快合作项目落地见效,为重庆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作出贡献。

  当天,市经济信息委、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九龙坡区政府共同签署了《中国联通(重庆)5G融合创新中心项目合作协议》。

  中国联通,市有关部门、九龙坡区负责人参加。(记者 王翔)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60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