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去打卡了吗?刚开放的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邀您提意见啦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外形似草书“起”字。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供图 华龙网发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外形似草书“起”字。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供图 华龙网发

  25日,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正式开放和大家见面啦,你有没有去现场打卡呢?(点击此处跟随主播一起去打卡)开馆第二天,贴心的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就向市民发出公告,邀请前来参观的市民为展馆提意见。

市民正在体验展馆内的VR设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王玮摄

  市民正在体验展馆内的VR设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首席记者 王玮 摄

  公告提出,重庆市规划展览馆致力于为市民提供“山水城市会客厅、历史人文风景眼、公众参与主阵地”,让更多的人了解重庆、读懂重庆、热爱重庆。为了带给您更好的观展体验,我们会持续优化布展内容,完善服务设施。如您在观展过程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至馆内接待台反馈、或致电023-63730777、发送邮件至cqsghzlg2005@163.com,我们会及时给予反馈。

  据了解,重庆市规划展览馆整个展厅面积1.3万平方米,由“序厅”“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名城”“总体规划”“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专项规划”“区县规划”等主题展区组成。

  现场通过平面展板、多媒体屏幕、互动平台、大小模型、复原场景等多种展陈形式,新馆深度展示了重庆市各方面规划,同步展示重庆山川河岳、文华渊薮、风土人情、发展成就等内容。

  重庆特色+声光电结合的高科技,展馆内不少“宝藏”等着你去发现,想去现场的网友记得提前通过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微信公众号或者小程序“渝快码”进行线上预约。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60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