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阳湾智创生态城 5月将开放温家溪智慧生态公园

满目葱绿的温家溪智慧生态公园

一字排开的12套太阳能智慧健身器械

  温家溪智慧生态公园预计5月开放。该公园位于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峡口镇,占地约68500平方米,以“门户形象绿化,品质休闲公园”为特色,沿路打造线性社区公园,建有文化广场、太阳能智慧健身场所、儿童乐园、生态停车场及服务驿站等,栽种了香樟、杜鹃、榉树、枫香和蓝花楹等花草树木,是一座花木飘香与黑科技相结合的绿色智慧型公园。开放后将成为峡口镇居民休闲、健身、赏景的好去处。

  该公园为峡口镇城市更新项目之一。近年来,广阳湾智创生态城大力推进峡口镇城市更新项目,使峡口镇在生态环境、交通能力、功能品质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一座特色鲜明、文明和谐的宜居“新城”正跃然而出。(钟志兵 摄)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