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璧山供电:渝电青松优环境 党建共建进社区

  近日,国网重庆璧山供电公司在璧山区城中社区开展“渝电青松优化营商环境”党建共建活动,搭建以该公司在职职工、退休职工与社区支部为桥梁的三方支部结对平台,形成企业与社区的强大合力,共同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该公司璧城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璧山区璧城街道城中社区第三党支部协同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来到璧城街道战斗路小区,通过现场解读电费政策、宣传安全用电、派发网上交费传单、收集用电意见、现场帮扶等多种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一对一”的电力服务。

  下一步,璧山供电公司将以“渝电青松 党建共建”为抓手,设立党员社区网格经理电力服务岗,结合各种节日活动开展社区安全用电检查,在及时解决社区居民用电难题的同时,让社区居民用上安心电、放心电。(黄维翔 黎洪展)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