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集团举办“尼泊尔外商—邹城数字网贸会”

  新华网重庆4月22日电 21日,重庆大龙网集团旗下邹城龙工场成功举办“尼泊尔外商—邹城数字网贸会”。

  会上,山东某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与尼泊尔外商就公司经营规模及产品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婴童服装合作意向。

  “这场数字贸易对接会是我们落地‘两国双园’的重要行动,也成功帮助了当地企业打开了通往南亚市场的新通道。”重庆大龙网集团有关负责人说。

  作为本次数字网贸会的主办方,重庆大龙网集团近十年来坚持以“两国双园”战略拓展海外市场,目前拥有超80家国内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超500名海外线下本土员工,并在“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渠道通、渠道王和数字贸易本土化服务中心,旨在用数字海外仓、大数据、快供应链等,低成本整合海外订单,反向对接到国内产业带城市。2021年跨境交易流水超1000亿元。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