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邮储银行重庆分行深耕同业“朋友圈”

4月6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三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4月7日电(邵以南)4月6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与重庆三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彼此资源优势,加强渠道、产品、品牌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在公司业务、个人业务、投行业务、托管业务、贸易融资、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数字金融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合作。

  近年来,邮储银行重庆分行按照“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转型要求,不断加强与重庆当地金融机构的交流合作,持续构建共享共赢的“朋友圈”“生态圈”。目前,该分行已与重庆三峡银行在同业授信、票据业务、债券投资、资金托管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合作,而立足重庆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国际金融中心、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国家战略,将是双方未来合作的主攻方向。

编辑: 邵以南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537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