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奥体全民健身月来啦 游泳跳水馆、体育场扩大免费时段向市民开放

微信图片_20220406142231

  2022年重庆奥体中心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重庆奥体中心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6日,记者从奥体中心获悉,2022年重庆奥体中心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今起拉开序幕。全民健身月期间,奥体中心的游泳跳水馆、体育场将扩大免费时段向市民开放。本次活动将持续至4月30日结束。

  奥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活动推出了“秀在奥体”“惠在奥体”两大内容,市民关注“重庆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找到“全民健身”菜单栏即可参与线上互动活动。参与市民只要上传在奥体健身的照片,就有机会抽取包括游泳次卡、羽毛球次卡、电子计数跳绳等在内的奖品。

  另外,奥体中心还将在全民健身月中发布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措施,解决群众在奥体参与健身的痛点、难点,满足市民的多元化健身的需求。在全民健身月期间,奥体中心的游泳跳水馆、体育场也将扩大免费时段为市民开放。

  》》游泳跳水馆、体育场免费开放时间:

  (1)体育场:上午6:00——12:00、14:00——17:00,大型赛事活动期间除外。

  (2)游泳跳水馆:周三19:30——21:30。

  注:疫情期间各场馆限流开放,达到限流人数,需排队等候。(记者 吴黎帆)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537583